B-Wild天然狗糧

低穀物幼犬野生鹿肉配方

MO1846

品牌: Monge B-Wild Dry Dog Food
種類: 天然野生肉類系列
重量選擇: 2.5kg/ 15kg
產品簡介: Monge Bwild 低穀物全品種幼犬和幼犬鹿是一種完整且均衡的幼犬寵物食品。鹿肉和鹿蛋中的高動物蛋白含量保證了幼犬遵循其自然本能的均衡飲食。配方採用低穀物*含量配製,不含馬鈴薯。亞麻籽是 omega-3 脂肪酸的來源,可保持柔軟閃亮的皮毛。水果(如藍莓、蔓越莓和覆盆子)和蔬菜(胡蘿蔔)以及纖維和礦物質的天然來源也增強了美味。配方富含 XOS(低聚木糖),這是最新一代的益生元,可保持腸道健康。特定的配方確保動物的健康並尊重其自然本能。不添加染料和人工防腐劑。

.鹿肉能提供各種優質營養,是高蛋白,是低致敏原的紅肉,低油脂、低膽固醇,同時含維他命B雜強化身體各方面機能。
.天然森林果實及草本,提供營養及天然纖維,促進均衡飲食
.維他命A和C讓寵物的毛髮更健康亮麗
.含天然燕麥成份,令腸道健康
.低碳水化合物,可以滿足寵物食肉本能

脫水鹿肉(38%),動物脂肪16%(99.6%純化的雞油),雞肉鮮肉(10%),黃豌豆,木薯粉,大米(4%),燕麥(4%),乾甜菜漿,水解動物性蛋白質、礦物質、啤酒酵母、乾蛋(2%)、亞麻籽(2%)、乾胡蘿蔔(2%)、乾番茄漿、豌豆纖維、乾鳳梨漿、乾蘋果漿、乾藍莓漿1% (相當於新鮮藍莓8.6%)、蔓越莓乾果肉1%(相當於新鮮蔓越莓8.6%)、覆盆子乾果肉1%(相當於新鮮覆盆子8.6%)、低聚木糖(低聚木糖0.3%)、硫酸軟骨素、葡萄糖胺、酵母產品(MOS 來源)、螺旋藻、絲蘭。

蛋白質: 31.00%
脂肪: 18.00%
纖維: 2.50%
灰質: 7.00%
鈣質: 2.50%
磷質: 1.60%
Omega 6: 3.00%
Omega 3: 0.70%
可提供能量:4200卡路里/公斤

國際官網連結